鐵達尼號主題曲-我心永恆

 

 

 

Welcome !

 

 

 

中南部旅遊

合歡山旅遊

風花雪月

鑼鼓喧天

勵志小品

blog 相片



 

 

鐵達尼號 - My Heart Will Go On (我心永恆)

 

 

 

《我心永恆》,鐵達尼號主題曲,由好萊塢主流電影著名作曲家詹姆斯·霍納(James Horner)一手製作,具有濃烈民族韻味的愛爾蘭錫哨在他的精巧編排下,盡顯悠揚婉轉而又淒美動人。 歌曲的旋律從最初的平緩到激昂,再到纏綿悱惻的高潮,一直到最後蕩氣迴腸的悲劇尾聲,短短四分鐘的歌曲實際上是整部影片的濃縮版本--Weng

 

 

 

鐵  達  尼  號

 

翁  盟    ( 2013 11 03 )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200810~1.JPG

 

1997年由詹姆斯•卡梅隆執導、萊奧納多•迪卡普里奧

和凱特•溫斯萊特主演的《鐵達尼號》席捲全球,創下

全球18億票房北美6億票房的奇跡,並在當年奧斯卡

上獲得14項提名並最終奪得11項!

 

 

blog 相片

 

 

 fondos-de-pantalla-titanic-3.jpg

slide-1-728.jpg

slide-1-729.jpg

 

所以,當「鐵達尼號」首次在「英國 利物浦」

啟航去「美國 紐約」時,吸引了十萬多人觀看

航行中由於撞著冰山使得船破,沉入大西洋中

實在令人婉惜!這 1528 名在海水中掙扎的人中

在冰冷徹骨的海水中浮沉,當中只有6人獲救

 

 

blog 相片

 

 

20120118101049_603122.jpg

Titanic_Explosion1.jpg

Titanic_Explosion2.jpg

 

電影 < 鐵達尼號 > 虛構的愛情故事

和美妙動人的音樂,深深的吸引著我們

女主角 Rose 為愛而跳出有機會而活的救生船

不畏生死縱身一躍的刹那,我被 Rose 對 Jack

的深情感動了,面對生命的決擇她選擇了愛情 !

選擇了 Jack !

 

 

blog 相片

 

 

Titanic_Flare.jpg

 Titanic_Night.jpg

Titanic_Side.jpg

 

心愛之人生死離別,傷感 ! 在鐵達尼號完全沉沒後

Rose 、Jack 相繼落入水中,冰冷的海水像針一樣

紮在他們的身上,他們是在與最後的意志做掙扎

Jack 說出了愛的誓言: 答應我,好好的活下去 !

在面對著生死離別的同時。在他們對話的表情中

我心裏整個被震憾住,仿佛也被冰冷的海水冰透了

 

 

blog 相片

 

 

Titanic_Sinking.jpg

Titanic_Smooth_Sailing.jpg

Titanic_Sunset.jpg

 

海水很冷,身體猶如被千刀萬剮一般可對於 Jack

死都不怕,萬剮何妨? 守在愛人身旁無怨無悔的面對

死亡。 應該也是死之前內心的滿足吧。活下來不是

為了自己而是為了一個承諾;只是因為 rose 對 Jack

毫無保留的信任 , 愛情不就是這樣嗎? 只有信任

呵護 ,才能成長~


親愛的佳人~ 我對妳的愛一直永遠是我心永恆-----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Titanic_Life_Preserver.jpg

 

blog 相片

 

 

 

 

 

 

 

音樂、素材取至網路,感謝原創者

歌曲:我心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