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靜靜的守候著妳

 

 

2020.11.16 修訂

 

 

 

Welcome !

 

 

中南部旅遊

合歡山旅遊

風花雪月

鑼鼓喧天

勵志小品

 

 

 

這輩子靜靜的守候著妳 / 翁 盟

 

我相信緣份,更看重彼此的感覺

 

一段真實的情感,可以讓彼此擁

 

有一輩子的幸福!喜歡在淒清的

 

深夜,喜歡一個人,喜歡只有鍵

 

盤敲擊聲的夜。當指尖輕輕地敲

 

擊鍵盤,思緒開始跳躍,期待與

 

盼望賞閱妳那美妙智慧的心語!

 

 

 

 

47duddn0521.gif

 

 

 

 

 

 

癡情的女人一生註定要沉浮在愛

 

情的傳說裏。妳一個人獨自掙扎

 

了那麼多年,經歷了這麼多,心

 

也許有些滄桑,也有些疲憊,早

 

已把情感塵封,也無所謂過得是

 

否真的開心。也時時的提醒自己

 

感情的事不再去相信不再選擇!

 

 

 

 

47duddn0521.gif

 

 

 

 

 

 

生活就像一望無際的大海,而我

 

是那一葉漂泊的小舟,在汪洋大

 

海裏隨之跌宕起伏。日子一天天

 

流逝;恍若還在夢中,我卻已不

 

再年輕。想想這一路走來歷經坎

 

坷,除了生活與物質,更重要的

 

何嘗不是心靈上的寧靜與溫馨!

 

 

 

 

47duddn0521.gif

 

 

 

 

 

 

漫漫人生路一個人獨行,需要足

 

夠的勇氣;更多的是風雨與泥濘

 

坎坷與痛苦……執子之手,與子

 

偕老!我願滿懷深情和信任款款

 

而來,一起牽手相伴,傾聽彼此

 

心靈的聲音。一起分享分擔喜怒

 

哀樂,這將是一生何等的幸福!

 

 

 

 

 

 

 

 

 

 

 

親愛的 ~ 妳

 

不管有多少的風風雨雨

 

我願意這輩子靜靜的守候著妳

 

 

翁 盟

 

2014.04.26

 

blog 相片

 

 

 

 

 

 

音樂、素材取至網路,感謝原創者

歌曲:今生陪你一起走

 

你是我雨天的一把傘
你是我冬天一縷溫暖的陽光
親愛的
不管有多少的風風雨雨
我願意今生陪著你一起走

今生陪著你一起走
走過人生每個春秋
今生和你手牽著手
相偎相依慢慢到白頭

今生陪著你一起走
走過人生每個路口

今生和你肩並著肩
相親相愛溫暖在心田

就這樣陪著你一起走
為了你我不會為誰而停留

在乎生活的困苦
春夏秋冬陪伴你那也是幸福

就這樣陪著你一起走
我願意跟著你四處去漂流

風雨同舟到生命的最後
今生愛的不夠,來世再相守

今生陪著你一起走
走過人生每個路口

今生和你肩並著肩
相親相愛溫暖在心田

就這樣陪著你一起走
為了你我不會為誰而停留

在乎生活的困苦
春夏秋冬陪伴你那也是幸福

就這樣陪著你一起走
我願意跟著你四處去漂流

風雨同舟到生命的最後
今生愛的不夠,來世再相守

今生愛的不夠,來世再相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