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愛相逢在春天

 

2020.11.15 修訂

 

 


 

 

Welcome !

 

blog 相片

 

中南部旅遊

合歡山旅遊

風花雪月

鑼鼓喧天

勵志小品

 
 
 

 

 

blog 相片

 

 

讓愛相逢在春天

 

 

 

翁 盟

 

 

2015.05.16

 

 

blog 相片

 

我的愛  在春風中彌漫

 

我的心  已隨你迎風飛揚

 

愛在春天  只因有你在心中

 

茫茫人海中   一雙溫柔的眼睛

 

有一個美麗的身影  一個甜甜的笑

 

印證著世界的美好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在鮮花就要盛開的季節

 

我笑著迎接春天  天藍藍的

 

春天要來了  我感受到了春的氣息

 

對春的渴望  是那樣的強烈

 

對世界的夢想  是如此的真切

 

我的步伐是那樣的堅定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我的心中

 

只有春天才是  生命的開始

 

只有春天才是  我們感情的延伸

 

愛在春天  只因心中有夢

 

夢想的實現  需要我們的共同努力

 

需要愛的傳遞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在春暖花開的日子裏

 

讓我為你祝福  為你祈禱

 

祝你早日康復  期待很快又看見你

 

生龍活虎的身影  和壯健的體魄

 

讓我們攜手相約  迎接世界的風雨

 

讓愛相逢在春天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心中有愛  愛在春天

 

輕輕的打開心扉

 

回味一段往事

 

思念在這夜裏

 

如此痛苦  也如此美麗

 

醉了兩人的心扉  綻放了兩朵心花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音樂、素材取至網路,感謝原創者

 

背景音樂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

 

 

:你的美麗你的單純
就像一陣春風吹開我心門
撫平了我曾經的傷痕
你的寬容讓我感恩一生

:遇見了你這樣一個人
讓我知道什麼是緣分
但願你能愛我到永恆
無怨無悔相伴這一生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
幸福就永遠洋溢在心間
永遠記得你我愛的誓言
海枯石爛真心永不變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
我就擁有了明媚的春天
相親相愛許下美好心願
一起走向燦爛的明天


:你的美麗你的單純
就像一陣春風吹開我心門
撫平了我曾經的傷痕
你的寬容讓我感恩一生

:遇見了你這樣一個人
讓我知道什麼是緣分
但願你能愛我到永恆
無怨無悔相伴這一生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
幸福就永遠洋溢在心間
永遠記得你我愛的誓言
海枯石爛真心永不變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
我就擁有了明媚的春天
相親相愛許下美好心願
一起走向燦爛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