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我尾山攀登

 

 

 

( 谷關七雄老三 )

 

 

 

 

 

Welcome !

 

 

 

中南部旅遊

合歡山旅遊

風花雪月

鑼鼓喧天

勵志小品

 

 

 

 

>

 

 

 

 

 

 

屋我尾山攀登

 

 

( 谷關七雄老三 )

 

 

 

翁 盟

 

 

2015.08.01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忙了一陣著,終於能騰出時間來放鬆自己

 

這一站,我選擇了這久違的綠--屋我尾山

 

海拔1796 M,谷關七雄老三。對山的摯愛

 

是因為那句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因而來到山林中裡,尋找那份感覺與幻想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來到大雪山林道 31.2 K 處登山入口整裝進入步道

 

清風一陣陣的朝著面部拂來,我聞著山土和樹葉的

 

芳香,頓時心血一下子沸騰起來,此刻我已經忘了

 

塵事,只記得一把勁的朝著山頂而上,而對山的綠

 

對山的幻想以及對山的期盼,使得我已然忘記自我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漫步山林步道碑間,當山林中雲嵐飄渺時

 

行走在綠意遮天的森林中,彷彿綠野仙境

 

般的美景呈現眼前,讓人心醉沉迷與忘我

 

當雲霧時聚時散,令人領受山中寧謐氣息

 

也真讓人備感心神清爽與清新,使人著迷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徒步在繚繞的原始林中,闊葉樹種繁盛巨大

 

舉頭可見枯竭的巨木景觀及變化多端的雲海

 

在蔚藍天空的相互映襯之下有如來到電影裡

 

(侏儸紀公園) 的場景, 似乎走在時光隧道

 

將旅人的步伐逐漸引入絕無僅有的人間仙境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經約二小時行程舒暢登頂,山風涼爽怡人

 

雖然背上的衣服已經濕透,但那陣陣而來

 

的清風得我有說不出的愜意,大山真是美

 

美在它那片綠,及美在他給我靈魂深處的

 

那份震撼,也觸動了埋藏心靈深處那根弦

 

打開了我那永恒的記憶,心中自問妳好嗎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音樂及部分素材取至網路,感謝原創者

 

 

 

 

 

blog 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