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4 修訂

 

 

 

 

Welcome !

 

 

中南部旅遊

合歡山旅遊

風花雪月

鑼鼓喧天

勵志小品

 

 
 

 

 

blog 相片

 

 

秋 緣

 

 

 

翁 盟

 

 

2015.09

 

 

 

 

 

秋思,清新多情純淨的心緒

 

彌漫于秋波,雲山霧罩中

 

帶來了孤獨,帶來了寂寞

 

甜蜜的相思飽含苦澀的對白

 

 

 

 

 

 

 

 

秋夢,寧靜安然的唯美纏綿

 

相識在夢海,相惜的眷戀

 

有情的淚水,無情的別離

 

你的身影深深縈繞在我夢中

 

 

 

 

 

 

 

 

秋戀,吟唱著綠與黃的詩情

 

羞澀的溫潤,鋪滿整山谷

 

愛戀的聆聽,愛戀的憧憬

 

我對你深深的苦戀湧入心海

 

 

 

 

 

 

 

 

秋歌,彈著如夢舒緩的風曲

 

韻美的音符,跳躍在琴弦

 

優雅而沉穩,典雅而風韻

 

都能緩解我對你的相思之苦

 

 

 

 

 

 

 

 

秋去秋來,漫天飛舞的楓葉

 

掩飾不了你,愛慕的情懷

 

秋風送涼意,秋月照我心

 

你就是我千年永不變的愛戀

 

 

 

 

 

 

 

 

 

 

 

 

音樂、素材取至網路,感謝原創者
 

 

 

背景音樂

 

 

 

 

blog 相片

 

 

【 *** 相關連結 *** 】

 

 

*** 秋來情思長

 

*** 秋 思

 

 

blog 相片

 

 

秋緣‧童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