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種下相思為你守候

 

 

2020.11.12 修訂

 

 

 

 

Welcome !

 

 

中南部旅遊

合歡山旅遊

風花雪月

鑼鼓喧天

勵志小品

 

 

 

 

 

 

blog 相片

 

 

 

我種下相思為你守候

 

 

    

翁 盟

 

 

2015.11

 

 

 
 
 
 

blog 相片

 

一個人的一生

 

總會有心動的遇見

 

相遇是種美麗的緣分

 

也是一份浪漫的邂逅

 

 

 

blog 相片

 

在茫茫人海相遇

 

一切就像是早已相識似的

 

沒有俗氣的客套及刻意的安排

 

我就這樣漫不經意的出現在你眼前

 

 

 

blog 相片

 

冥冥之中

 

總感覺會有一個人在等著我的到來

 

與你相遇,相識相知,這就是緣份

 

直至現在恍然夢中,祈禱這樣的夢

 

 

 

blog 相片

 

煙雨紅塵中

 

人與人之間因緣相識

 

相知,一個不經意的邂逅

 

緣份把你我緊緊地聯繫在一起

 

 

 

blog 相片

 

走過滄海桑田,歷經風雨彩虹

 

曾經的衝動紛爭,隨時間流逝

 

漸次的消失在流年歲月時光裡

 

沉澱在經年猶如彩霞似的夢裡

 

 

 

blog 相片

 

短暫人生如白駒

 

過隙,年華轉瞬即逝

 

珍惜彼此的相遇,相識

 

美好時光,猶如曇花一現

 

 

 

blog 相片

 

千帆過盡,皆不是我心所愛

 

三千弱水,哪一瓢知我冷暖

 

我寧願就這樣一生等你發現

 

無論是孤獨也好,寂寞也罷

 

 

 

blog 相片

 

今後的日子裡

 

季節只為你繁花盛開

 

清風只為你輕舞飛揚

 

明月只為你把酒同盞

 

 

 

blog 相片

 

不知餘生

 

還要渡過多少心牽的長夜

 

寧願為你默默守候至終老

 

縱然容顏不在,地老天荒

 

 

 

blog 相片

 

若有來生

 

不讓思無邊,念無涯

 

不讓滄桑寂寞,等待悲戚

 

不讓夢難留,花凋謝,望斷天涯

 

 

 

 

 

 

 
 
 
 

 

 

 

 

 

 

 

 

音樂、素材取至網路,感謝原創者

 

背景音樂 : 有一種思念叫永遠

 

 

演唱:倪爾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