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著你親愛的

 

2020.11.10 修訂

 

 

 

 

Welcome !

 

 

中南部旅遊

合歡山旅遊

風花雪月

鑼鼓喧天

勵志小品

 
 
 
 

 

 

爱 是 一 生 的 相 隨

 

 

 

 

blog 相片

 

想著你親愛的

 

 

 

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頹唐

 

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

 

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

 

我就是這樣坦然

 

想著你親愛的

 

 

翁 盟

 

2016.03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緣分讓我認識你

 

從此我就愛上你

 

朝朝暮暮想的全是你

 

時刻把你記在我心裡

 

 

   

 

blog 相片

 

 

 

只想聽到你的聲音

 

是令我那麼的著迷

 

放下所有卻放不下你

 

因為你就是我生命的唯一

 

 

 

blog 相片

 

 

 

想著你親愛的

 

在我夢裡夢的全是你

 

刻下你的名字在我的心

 

一定把你好好的珍惜

 

 

 

blog 相片

 

 

 

想著你親愛的

 

在我心裡想的全是你

 

許下個心願一生陪著你

 

你就是我生命的奇蹟

 

 

 

我愛你 !!!!!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音樂及圖檔取至網路,感謝原創者

 

 

 

背景音樂

 

 

 

--想著你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