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陪你一起走

 

2020.11.09 修訂

 

 

 

Welcome !

 

 

中南部旅遊

合歡山旅遊

風花雪月

鑼鼓喧天

勵志小品

 

 
 
 

今生陪你一起走--( 翁 盟 Weng )

 

 

 

 

 

那一夜,繁華落盡

 

只有雨浸的憂愁

 

你撐開一把傘

 

陪我走入小巷深處

 

 

 

blog 相片

 

那一日,陽光刺目

 

你用綠葉為我遮蔽

 

春夏秋冬都有你的臂膀

 

小鳥天天歌唱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秋日的風,深深思念

 

一紙墨香,萬般柔情

 

你是我追隨的目光

 

在天涯海角,心已相隨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所以玫瑰芬芳

 

今生陪你一起走

 

走過每個日落

 

依然緊緊相擁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翁 盟

 

 

 

<< 感謝蒞臨欣賞 >>

 

 

 

 

 

 

音樂、素材取至網路,感謝原創者

 

背景音樂 : 今生陪你一起走

 

【今生陪你一起走歌詞】

 

今生陪著你一起走

走過人生每個春秋

今生和你手牽著手

相偎相依慢慢到白頭

今生陪著你一起走

走過人生每個路口

今生和你肩並著肩

相親相愛溫暖在心田

就這樣陪著你一起走

為了你我不會為誰而停留

不在乎生活的困苦

春夏秋冬陪伴你

那也是幸福

就這樣陪著你一起走

我願意跟著你四處去漂流

風雨同舟到生命的最後

今生愛的不夠來世再相守

今生陪著你一起走

走過人生每個路口

今生和你肩並著肩

相親相愛溫暖在心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