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生愛上你

 

 

 

 

 

Welcome !

 

blog 相片

 

中南部旅遊

合歡山旅遊

風花雪月

鑼鼓喧天

勵志小品

blog 相片

 

 

 

今生愛上你

 

 

 

 

是那個沒有約會的相遇

 

翻開了你那美麗的日記

 

從此和你一起形影不離

 

從此與你一起笑笑語語

 

 

翁 盟

 

 

 

2017.03.10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今生愛上你

 

美麗的相遇

 

期盼天天和你一起在這裡

 

共度月兒彎彎,星兒咪咪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今生愛上你

 

就像風兒和那細柳依依

 

就像船兒和那柔水琪琪

 

就像蝶兒和那香花呢呢

 

就像苗兒和那春雨絮絮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今生愛上你

 

那個沒有牽手的相許

 

那個沒有對眸的默契

 

那個沒有共枕的夢囈

 

那個沒有同行的愛旅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我愛上你

 

我愛上你

 

期盼在來生的那一遇

 

和你一起

 

一紙猶傘伴你走在濛濛小雨

 

眸相語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和你一起

 

幾裸赤足相疊站在浪浪海裡

 

笑相掬

 

和你一起

 

一亭迷戀痕你浸在遙遙暮語

 

幾世許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我愛上你,愛上你

 

也許永遠也沒有結局

 

也許今生也沒有真遇

 

那就永永遠遠珍藏在我們的心底

 

那就永永遠遠伴隨著我們的夢季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那就永永遠遠

 

來來去去

 

在這無人知曉的我們這一片

 

自由默契的天地

 

語,淚,念,迷

 

不分離

 

 

 

<< 感謝蒞臨欣賞 >>

 

 

 

 

 

 

 

 

 

 

音樂、素材取至網路,感謝原創者

 

 

 

 

今生愛上你 歌詞

 

 

 

(高安 張渼壹)

 

 

 

詞曲:祁隆
編曲:馮丹

 


合:我愛上你愛上你愛上你
紅塵中愛上了你
就像春風戀著戀著細雨
合:我愛上你愛上你愛上你
期盼能和你長相依
風風雨雨一輩子和你在一起
男:是那個美麗的相遇
春風輕撫弄著細雨
從此把你放在心底
愛的世界只有我和你
女:我和你相愛在一起
緣分註定著我和你
輕輕把你捧在手心
把你珍藏在我的生命裡
男:我愛上你愛上你愛上你
紅塵中愛上了你
就像春風戀著戀著細雨
女:我愛上你愛上你愛上你
期盼能和你長相依
風風雨雨一輩子和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