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等了那麼久

 

 

2020.12.04 修訂

 

 

 

 

Welcome !

 

 

 

中南部旅遊

合歡山旅遊

風花雪月

鑼鼓喧天

勵志小品

 
 

 

 

 

等你等了那麼久

 

 

歌手:紫菱

 

 

歌曲:等你等了那麼久

 

 

blog 相片

 

 

翁 盟

 

 

 

2018.12.16

 

 

 

 

blog 相片

 

 

女:等你我等了那麽久
 
 花開花落不見你回頭
 
多少個日夜想你淚兒流
 
 望穿秋水盼你幾多愁
 
 
男:想你我想了那麽久
 
春去秋來燕來又飛走
 
 日日夜夜守著你那份溫柔
 
 不知何時能和你相守
 
 
女:就這樣默默想著你
 
男:就這樣把你記心頭
 
女:天上的雲懶散的在遊走
 
男:你可知道我的憂愁
 
女:就這樣默默愛著你
 
男:海枯石爛我不放手
 
女:不管未來的路有多久
 
 
男&女:寧願這樣為你守候
 
寧願這樣為你守候
 

 

blog 相片

 

 
男:想你我想了那麽久
 
春去秋來燕來又飛走
 
日日夜夜守著你那份溫柔
 
不知何時能和你相守
 
 
女:就這樣默默想著你
 
男:就這樣把你記心頭
 
女:天上的雲懶散的在遊走
 
男:你可知道我的憂愁
 
女:就這樣默默愛著你
 
男:海枯石爛我不放手
 
女:不管未來的路有多久
 
男&女:寧願這樣為你守候
 
寧願這樣為你守候
 
寧願這樣為你守候
 

 

blog 相片

 

 
女:就這樣把你記心頭
 
男:天上的雲懶散的在遊走
 
女:你可知道我的憂愁
 
 
男&女:就這樣默默愛著你
 
 海枯石爛我不放手
 
不管未來的路有多久
 
 寧願這樣為你守候
 
 寧願這樣為你守候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 感謝蒞臨欣賞 >>

 

 

 

 

 

 

 

 

 

 

 

 

 

音樂、素材取至網路,感謝原創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