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陽無限好

 

 

 

 

Welcome !

 

 

 

中南部旅遊

合歡山旅遊

風花雪月

鑼鼓喧天

勵志小品

 

 

 

 

 

 

 

夕陽無限好

 

 

翁 盟

 

 

2017.09.22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黃昏的暮色唯美柔軟,夕陽從指縫中穿堂而過

 

黃昏落日的夕陽,灑落一地的挽留

 

籠罩舊日的時光,這個涼秋的黃昏

 

夕陽無限好,最美是黃昏時

 

 

 

 

 

 

blog 相片

 

 

眸子滴落深情,夕陽無限魅力

 

落日惹上彩色的畫面,黃昏的夕陽化了妝

 

歲月的泛黃,散落的往事像夕陽光芒萬丈

 

誰人說過一句,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blog 相片

 

 

漫步詩情畫意秋夜,落日紅滿山頭

 

仰望歲月中斑斕,深刻的年少時光

 

在海的岸邊夕陽映照著戀人的背影

 

那落日裡的歡笑在霞光的溫馨回眸

 

 

 

 

 

 

blog 相片

 

 

落日流光盛滿殘紅,感受夕陽靜靜流淌的眷念

 

印記在腦海的水墨畫卷,黃昏傾聽斜陽的過往

 

淺淺輕吟如花的芬芳,悠悠快樂的散漫著步履

 

靜靜的斜看這安靜的夕陽在黃昏裡美到了極致

 

 

 

 

 

blog 相片

 

 

靜靜流淌的時光,微風吹動起衣衫,金色的黃昏

 

相互偎依的戀人相濡以沫的陪伴,浮雲貼近霞光

 

落日殘留著淡雅的晴朗,已成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這難得溫馨的沉靜真希望黃昏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blog 相片

 

 

晚霞燒紅的天空,夕陽有詩情,黃昏有畫意

 

白色的帆船迎風滑翔,點綴一道絢麗的風景

 

喜歡這樣遠離塵世的喧囂,海岸空曠的沉醉

 

殘陽與海面相銜,嫵媚動人,讓人傾訴成詩

 

 

 

 

 

 

blog 相片

 

 

此刻,令人想起了徐志摩的名言:輕輕的我走了

 

輕輕的我走了 ◎徐志摩--再別康橋〉

 

 

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

 

那河畔的金柳,是夕陽中的新娘;波光裡的豔影

 

在我的心頭蕩漾。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音樂、素材取至網路,感謝原創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