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揮不去的思念

 

2019.04.12 修訂

 

 

 

Welcome !

 

 

 

中南部旅遊

合歡山旅遊

風花雪月

鑼鼓喧天

勵志小品

blog 相片

 

 

 

 

 

 

揮不去的思念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一個凝眸一個微笑一個輕吻 

 

便讓你所有的付出都覺得無怨無悔  

 

 

 

blog 相片

 

揮去了萬里雲煙 

 

揮不去心中思念  

 

隔山隔水    一聲輕喚

 

淚濕襟衫

 

一樣的追尋,一樣的難  

 


一樣的憧憬,一樣的天  

 

 

 

blog 相片

 

想著妳,念著妳 

 

妳的身影

 

就是我忘也忘不掉的唯一 

 

 

 

blog 相片

 

 

縱然不言不語 

 

山風吹過時會悄然落下一枝盈袖 

 

有默然的相知,未見的歡喜 

 

一抹淡淡的牽掛,遙遙的祝福心底

 

 

 

blog 相片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 

 

忍顧鵲橋歸路! 

 

兩情若是久長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blog 相片

 

不論歲月是否老去 

 

紅塵有你 

 

我的魂便會永遠在你的夢裏  

 

與你一起紅塵相守至永遠---永遠--- 

 

 

 

blog 相片

 

 

 

翁 盟  歡迎你

 

 

 

 

 

 

 

 

 

 

 

 

 

音樂及圖檔取至網路,感謝原創者 
背景音樂

 
【揮不去的思念歌词】 
主唱 : 刘倪廷 
作曲 : 張平福 
作詞 : 楊俊強 

 

沒有所謂重煩惱憂愁
留下陰影在心頭 揮不去你的笑容  
教我何去何從 
留在身邊的思念 
在這沒有你的日子 
為你唱出這首歌  
親愛的你是否可曾聽到我悠悠的歌聲  
與你相逢在夢中 往日片段湧上心頭
&永遠都記得
 
與你許下的海誓山盟 如今早已消失在風中 
讓我為你寫一首詩 詩中有你的影子 
縱然如今面對孤獨 往後日子我會祝福你 
永遠都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