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红塵渡口

 

 

2020.11.23 修訂

 

 

 

 

Welcome !

 

 

中南部旅遊

合歡山旅遊

風花雪月

鑼鼓喧天

勵志小品

 

 

 

 

红塵渡口

 

 

 

 

窗外,明月皎潔,夜闌人靜,但是我的思緒起伏如泉  
 
而妳的芳容更是讓我縈回無己,一縷相思彌漫在沉靜  
 
的夜色裏,夢想著妳托腮凝眸,若有所思,那份嫵媚  
 
那份濃烈的美感,讓我久久難以忘懷。不知該依然愛  
 
著妳,還是應該坦然的忘記妳  

 

 

 

 

 

 

32840460_2.jpg

 

那段相處的日子裡,我的心裏充滿柔情,看到一切都  
 
如花似錦。那竹林步道神木,還有瀑布河流,好像置  
 
身於夢境,愛讓心情如此美麗。與妳有如登上合歡山  
 
之巔,俯視人間美景,一切那樣絢麗那樣迷人,我願像  
 
小河般的輕輕地從妳的身邊流過,把妳美麗的倩影映  
 
照在碧水之上,為妳歡快地揚起陣陣清波,而且全然不  
 
顧荊榛如林險壑遍地……  

 

 

 

 

 

 

32840460_11.jpg

 

美麗的夢,總是那樣短暫而溫馨,我無奈的目送著  
 
妳遠去的背影,宛如幽靜的月夜裏從山澗中傾瀉  
 
而來的瀑布,把最後的希望和虛幻的諾言一併沉入  
 
到了那黑暗的深潭底----;此時此刻,卻夜涼如水  
 
明月高懸月色下,只有我孤單的身影,不由想起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情人怨夜長竟夕起相思】  
 
的詩來,這不正是此刻孤獨心靈的寫照嗎?  

 

 

 

 

32840460_12.jpg

 

今夜我依然想起妳,但今夜,我決心要徹底忘記妳。我  
 
相信,真正屬於我的愛戀一定在前方某個路口等著我  
 
那片緣分天空下一條充滿溫馨陽光,充滿愛的小路。但  
 
那緣分,又奇跡般的降臨,妳姍姍來遲的倩影,又將最  
 
終閃現在我期盼的視線裡,我還毫不猶豫的奔向妳緊緊  
 
的互相擁抱著,妳我淚流滿面後又閃現燦爛的笑容......  

 

 

 

 

 

32840460_13.jpg   

 

縱然現在不知妳在哪裡,我會堅定自己的信念,在那紅塵  
 
渡口,靜守著我愛的天堂,因為我相信,在我心的不遠處  
 
一定會有妳璀璨動人的倩影,手裏搖曳著一束愛之花,像  
 
天使般的走入我那曾經失落的生命裏……  
<

 

 

 

 

 

32840460_16.jpg

 

 

 

 

 


 

 

 

翁 盟  歡迎你

 

 

 

 

 

 

 

 

背景音樂 : 红塵渡口

 

音樂、素材取至網路,感謝原創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