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著你的好

 

 

2020.11.15 修訂

 

 

 

 

Welcome !

 

 

中南部旅遊

合歡山旅遊

風花雪月

鑼鼓喧天

勵志小品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想著你的好

 

 

 

翁 盟

 

 

 

2015.06.26

 

 

 

 

 

時常想起你的好

 

時常記得你的微笑

 

時常想起在一起的美好

 

時常記得你的嘮叨

 

 

 

 

 

你對我是那麼的好

 

一切變的幸福美妙

 

因為生命裡有了你的存在

 

一切變的快樂逍遙

 

 

 

 

 

我想你我愛你

 

只想把你擁入懷抱

 

幸福的火在我心裡燃燒

 

把我愛的心事讓你知道

 

 

 

 

 

我想你我愛你

 

只想成為你的依靠

 

穿越了世俗的紛紛擾擾

 

平平淡淡一生陪你到老

 

平平淡淡一生陪你到老

 

 

 

 

 

時常想起你的好

 

時常記得你的微笑

 

時常想起在一起的美好

 

時常記得你的嘮叨

 

 

 

 

 

你對我是那麼的好

 

一切變的幸福美妙

 

因為生命裡有了你的存在

 

一切變的快樂逍遙

 

 

 

 

 

我想你我愛你

 

只想把你擁入懷抱

 

幸福的火在我心裡燃燒

 

把我愛的心事讓你知道

 

 

 

  >

 

我想你我愛你

 

只想成為你的依靠

 

穿越了世俗的紛紛擾擾

 

平平淡淡一生陪你到老

 

平平淡淡一生陪你到老

 

 

 

 

 

 

blog 相片

   

 

【 翁 盟 】

 

 

 

 

 

blog 相片

 

 

 

 

 

 

音樂、素材取至網路,感謝原創者
 

 

歌曲:想著你的好---祁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