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 你 看 海 去

 

 

2020.11.15 修訂

 

 

 

 

 

Welcome !

 

 

中南部旅遊

合歡山旅遊

風花雪月

鑼鼓喧天

勵志小品

 

 

 

 

 

 

 

 

帶 你 看 海 去  

  

 

翁 盟

 

 

2015.09

 

 

 

 

 

迎著那輕柔的海風,我牽著你的手

 

纏綿地走入柔軟的沙灘,踏著沁心的海水

 

聞著那淡淡的海腥味,任思緒肆意跳躍

 

那是何等絕美的風景啊!我們倆相擁著

 

驚歎著,歡呼著迎接這一輪海中美麗船舶

 

 

 

我與你一起赤腳攜手在潔淨柔軟的沙灘上奔跑

 

讓那細細的黃沙如水一樣流過我們的雙腳

 

在沙灘上留下一個個清晰的吻痕。當我們回首時

 

那深深淺淺大小不一的兩種足跡

 

會深深的留在我們的心底

 

 

 

我與你一起在海水中盡情的戲嬉

 

海浪翻滾,碧海藍天

 

一同感受海的胸懷

 

一同領略海的溫情。這無邊的海

 

就如同我們倆無盡的愛,重重的將我們包裹

 

 

 

我與你一起在海灘揀拾海螺

 

貼在耳邊聆聽那海的聲音

 

一顆顆海螺,就如一個個情感的故事

 

我和你細細地撫摸著海螺背上那精美的紋理

 

擦拭去所有歲月的風塵,精心地收藏

 

 

 

我與你一起張開雙臂去擁抱大海

 

去感受海的召喚,去享受海的恩賜

 

去看那海天交匯處,在那天涯海角的地方

 

深情的對你表白,讓大海來見證我們海枯石爛的永恆愛情

 

 

 

 

 

我更想牽著你的手,在黎明日出

 

在黃昏日落,相依相偎漫步在金色的沙灘上

 

任海浪舔趾,任海風吹拂,幸福地陪著你

 

一起看潮起潮落,一直到天荒地老

 

直到永遠,永遠……

 

 

 

 
 

 

blog 相片

 

 

 

 

音樂、素材取至網路,感謝原創者
 

 

背景音樂

 

薩克斯風演奏-酒女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