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讓女孩感動的答案

 

 

 

 

Welcome !

 

 

中南部旅遊

合歡山旅遊

風花雪月

鑼鼓喧天

勵志小品

 

blog 相片

男孩讓女孩感動的答案

 

blog 相片

 

 

男孩讓女孩感動的答案

 

 

 

翁 盟

 

 

 

 

男孩讓女孩感動的答案

 

 

 

 

 

女孩終於鼓起勇氣對男孩說:「我們分手吧」

男孩問:「為什麼?」

女孩說:「倦了,就不需要理由了」

一個晚上,男孩只抽煙不說話,女孩的心也越來越涼『連挽

 

留都不會表達的情人能給我什麼樣的快樂? 』

過了許久,男孩終忍不住說:「怎麼做你才能留下來?」

女孩慢慢地說: 「回答一個問題,如果你能答到我心裡

 

就答案,我就留下來。」 .... 「比如我非常

 

喜歡懸崖上的一朵花,而你去摘的結果是百分之

 

百的死亡,你會不會摘給我?」

男孩想了想說:「明天早晨告訴你答案好嗎?」

女孩的心頓時灰了下來 ....



早晨醒來,男孩已經不在,只有一張寫滿字的紙壓在溫

 

熱的牛奶杯下,第一行,就讓女孩的心涼透了

 

「親愛的,我不會去摘,但請容許我陳述不去摘的理由,

 

你只會用計算機打字,卻總把程序弄得

 

一塌糊塗,然後對著鍵盤哭,我要留著手指給你整

 

理程序,你出門總是忘記帶鑰匙,我要留著雙腳

 

跑回來給你開門,酷愛旅遊的你, 在自己的城市

 

裡都常常迷路,我要留著眼睛給你帶路,每月

 

(好朋友)光臨時,你總是全身冰涼,還肚子疼,我要

 

留著掌心溫暖你的小腹,你不愛出門,我擔心

 

你會患上自閉症,我要留著嘴巴軀趕你的寂寞,你總是

 

盯者計算機,眼睛給糟蹋得已不是太好了,

 

我要好好活著,等你老了,給你修剪指甲,幫你拔掉讓

 

你懊惱的白髮, 拉著你的手,在海邊享受

 

美好的陽光和柔軟的沙灘,告訴你一朵朵花的顏色,像

 

你青春的臉… 所以,在我不能確定有人比

 

我更愛你以前,我不想去摘那朵花…」



(女孩淚滴在紙上形成晶瑩的花朵)

抹淨眼淚,女孩繼續往下看: 「親愛的,如果你

 

已經看完了,答案還讓你滿意的話,請你開門吧,

 

我正站在門外,手裡提著你最喜歡吃的鮮奶麵包…」

 

女孩拉開門,看見他的臉,緊張得像個孩子,

 

只會把擰著麵包的手在她眼前晃...


女孩子在乎的



女孩子並不在乎你有沒有錢,她在乎的是你會不會

 

發奮努力改變現狀;


女孩子並不在乎與你生活在一起會遇到困難,她在乎的

 

是你會不會迎難而上,不逃避;


女孩子並不在乎你長得有多帥,她在乎的是你能不能

 

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女孩子並不在乎你跟你的異性朋友有多好,她在乎的是

 

你能不能一心一意對她好;



女孩子並不在乎你送她的禮物有多貴,她在乎的是你

 

會不會時常給她個驚喜;



女孩子並不在乎你的志向有多遠大,她在乎的是你是

 

不是一個老實做人、踏實做事的人;



女孩子並不在乎你有多浪漫,她在乎的是能不能從

 

生活的點滴中感受到你的愛;



女孩子並不在乎你的人可以每時每刻都陪在她身邊,

 

她在乎的是你的心可以無時無刻不想著她;



女孩子並不在乎你在物質生活上給她多大的滿足,她

 

在乎的往往是一句窩心的話,那似乎比什麼都重要;



女孩子並不在乎你現在的境況如何,她在乎的是你

 

能不能讓她看到你的未來;



女孩子並不在乎你跟她的關係有多親密,她在乎的是

 

你會不會負責到底;



女孩子並不在乎可以分享你的快樂,她在乎的是可

 

不可以分擔你的憂愁;



女孩子並不在乎跟你在一起吃苦,她在乎的是陪你

 

走到最後的是不是她。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的21種表現

真正愛你的男人,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

 

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

真正愛你的男人,其實總惹你生氣,你卻發覺不了

 

他到底做錯了什麼。

真正愛你的男人,很少當面贊美你,可是心裡肯定

 

你是他最棒的。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在你忘記回復他短信時狠狠地

 

說你一頓(特別是這一條,你好好想想)

真正愛你的男人,只可能在你一個人的面前流眼淚,

 

當你觸摸到他時,也觸摸到了那顆只為你跳動的心。

真正愛你的男人,會默默地記住你不經意說過的話,

 

在某時某刻重復它們。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輕易做出承諾,因為他想讓

 

自己成為你心中說話最算話的男子漢,只想給你最

 

可靠最安全的幸福。

真正愛你的男人,總告訴你不要胡思亂想,因為其實

 

他在為你們謀劃著最美麗真實的未來。同時讓你

 

無憂無慮地等待他要給你的驚喜。

真正愛你的男人,可能不像你一樣清楚地記得某些

 

紀念日,他覺得愛你是每時每刻的,並不是靠這

 

幾天簡單的日子。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輕易對你當面說“我愛你”,

 

因為他為你做過的每件事都已經這麼說了。

 

除非在非常時刻,為了不讓你無端地誤解他。

真正愛你的男人,總覺得有些話只說一遍就夠了,

 

因為你已經了解他的心。說得多了,他會覺得不珍貴。

真正愛你的男人,如果他去機場接你,不會像你期望

 

的那樣捧著玫瑰大聲叫“親愛的”,只是自然地

 

提過你的行李,然後想用眼睛抱緊你似的心疼地說,

 

怎麼瘦得像豆芽菜了?

真正愛你的男人,當你發脾氣時,只會不做聲地聽

 

你把火發完,然後慢慢地說,你明天有課嗎?早點睡吧。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懂當你生氣掛掉電話後應該立即

 

打來,過了若干小時後會發條短信問你消氣了沒有?

 

如果你質問他為何這麼久才打來,他會理直氣壯的說,

 

你生氣時我的解釋一定沒有用,等你的火消了,

 

我的解釋才有效果。



真正愛你的男人,總是叫你小姑娘,可是每次他做

 

什麼重大的決定,卻總想先聽聽你的建議。

真正愛你的男人,不喜歡玩具小毛熊,卻一直

 

把你送他的小熊放在床頭。

真正愛你的男人,當和你發生爭執時,總是控制不

 

了地先妥協,先承認“我錯了”,過後發來短信以

 

“神經病”開頭,以“寶貝”結尾。事實上你也清楚,

 

這次是你有點無理取鬧。

真正愛你的男人,很想很想你時,也會買玫瑰送你,

 

傻傻地等著你,卻不知道自己捧的是月季

 

沒關系,他的心裡送的是玫瑰。

真正愛你的男人,嘴巴都不甜,但是他的吻能傳遞

 

他所有的熱情。

真正愛你的男人,當聽到你對他講很“酸”的話時,

 

他反而會裝得很正經,其實心裡很甜很甜。

真正愛你的男人,如果不能經常見到你,他會讓

 

自己忙碌起來,為了不去想你,因為他知道一

 

想你將會 一發不可收拾



 

十一種值得女生交往的男生

 

 

第一種,他懂得尊重你

 

 


他對妳的愛比要求多,他對自己有主見,對妳則不會

 

太有主見。他尊重妳做出的各種人生選擇,鼓勵妳

 

發展自己專長。現代好男人的一條重要標準是,尊重

 

所有的女性,包括僅有一面之緣的人。

 



第二種,他的追求很有誠意

 

 

他不屬於妳十分喜歡的異性類型,但是他追妳追得

 

很有誠意,而且妳喜歡的類型,交往再多都是

 

失敗的例子。他有妳前任男友的優點,但沒有妳前

 

任男友的缺點,而且他有的優點,很多人都沒有。

 

 



第三種,他對妳噓寒問暖

 

 

關愛體貼他們已經很熟悉,雖然沒有了熱戀的心跳

 

感覺,但他確實比任何人都關心妳,在妳

 

苦惱的事,他永遠站在妳這邊,耐心傾聽妳倒苦水;

 

他記得妳提過的朋友名字;妳口渴時他

 

輕輕遞上香茶......這些都無聲地傳達他真心喜歡妳的資訊。

 

 



第四種,妳的家人朋友欣賞他

 

 

 

長輩們經風歷雨閱人無數,眼睛自然比妳利。妳對

 

他很挑剔,但他卻很能夠贏得妳朋友、

 

家人的欣賞。他懂得讓每個人心情舒暢,懂得給人

 

安全感。從性格上說,他不是一個非常

 

易變的人,不會讓人覺得很難掌握和相處。

 



第五種, 他提很多對妳有益處的要求

 

 

 

他對妳要求很多,但是都很合情合理,而且這些要

 

求對妳有好無壞。這樣的男友是真心愛護妳的。

 

 



第六種, 他胸襟開闊、寬容忍讓

 

 

兩人發生爭執,通常是他最先讓步。他懂得如何

 

表達自己,並耐心聽妳說話,如果妳是對的,他能夠

 

承認錯誤;即使妳不對,他也願意原諒妳。有話

 

可以好好講,不會動不動就拉下臉來。也不會為

 

一點小事發脾氣或賭氣,自虐虐人。

 



第七種,他喜歡小動物,且善待妳的寵物

 

 


通常這樣的人都有一顆愛心。妳可以從他對待寵物

 

的方式瞭解他的待人接物。對動物有愛心

 

的男人,也一定會照顧好自己的家人和伴侶,

 

而一個會在路上踢打流浪貓狗的男人,

 

通常都有暴虐的天性。

 

 



第八種,他有自己的愛好,有運動的習慣

 

 

 

有某種運動愛好的男子,較容易找到情緒的出口,

 

不會沒事找事折磨妳,和一個心中有熱情的男人

 

在一起時,日子就會充滿樂趣。一個能在生活中

 

找到自己愛好的人一定會給人生氣勃勃的感覺。

 



第九種, 他對感情無怨無悔

 


一個男人一輩子註定會有多次戀愛,他在不斷地實踐

 

獲得經驗讓自己變得更好。“專一”的定義

 

並非是他一生只愛一人,而是每愛一個人的時候

 

他都一心一意。如 果他曾經有過刻骨銘心的

 

感情經歷,並為此真心付出過,那麼至少可以證明

 

他是個深情、敢於承諾的男人,一個願意為

 

感情破裂分擔部分責任的男人。

 



第十種, 向他傾訴是安全的

 

 

 

他能開誠佈公地與妳溝通,他懂得傾聽,知道什麼

 

時候該說話、什麼時候該閉嘴。妳不會害怕

 

對他表達,當妳和他分享自己的感受與思想時,

 

覺得很安全。良好溝通的基礎是信任,在他面前,

 

妳不會因為表達內心深層想法而遭受到嘲笑或

 

傷害,這就叫安全感。

 



第十一種, 不會因為朋友而忽略你

 

 

 

他有正常的社交圈,有彼此信賴的好朋友,也重視

 

他們,但他不會為了朋友而把妳晾在一邊。

 

他能夠獨立思考和行動,而非唯朋友是從。最重要

 

的是,不需要你耳提面命,他也能清楚掌握

 

女朋友與異性朋友的分界。

 


找個好男朋友,然後最窩心的要求。

 



1.會叫我寶貝,拍著我的頭說我傻!

 

 

2.過馬路的時候會緊緊抓住我的手,直到有一

 

天我埋怨那是因為有一天我不會過馬路了!

 


3.會記住我喜歡吃酸的,辣的,甜的!

 

 

4.會發簡訊質問我為什麼今天一天不理你,直到

 

我說一堆不知所云的東西後,說:逗你的!

 

 
5.我偶然發脾氣的時候不要和我斤斤計較,過後我會道歉!

 


6.冬天我怕路滑,要牽好我!

 

 

7.擠公車占最後一排相臨的座位,享受一路安靜的角落!

 

 

8.會知道該什麼時候哄我,什麼時候欺負我!

 

 

9.會撒嬌的叫我做飯給你吃,無論味道這樣,都會吃完!

 

 

10.喜歡偽裝生氣,然後會壞壞地欺負我,最後

 

會笑的我不知所措!

 

 

11.見面會說:寶貝又漂亮了.然後告訴我去哪,

 

因為我不喜歡想這樣的問題!

 

 

12.我很懶,所以要幫我記住很多我不願意記的事!

 

 

13.要知道的比我多,叫我覺得你一直比我優秀!

 

 

14.在我空虛的時候告訴我,寶貝,別怕,你還有我!

 

 

15.我哭了,不需要你說什麼,只要你給我個懷抱叫我哭就好!

 

 

16.到哪都要告訴我,不讓我擔心.還要記得說:

 

放心吧寶貝,我會

 

一直在你可知的範圍內!

 

 

17.文采不一定好,但要我知道你心裏有我!

 

 

18.會幫我系鞋帶,然後拍拍我的頭說:丫頭,

 

看沒了我你怎麼辦!

 

 

19.不許很小心眼,也不許脾氣很大,要讓著我!

 

 

 


20.不要怪我,不要恨我要包容我,因為我是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