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晨曦

 

 

 

Welcome !

 

 

 

中南部旅遊

合歡山旅遊

風花雪月

鑼鼓喧天

勵志小品

 
 

 

 

合歡山晨曦

 

 

blog 相片

 

昨日 ( 2012.11.09)

 

>

若能相逢,就算不語,靜靜地看著妳,四目相對,

 

能從妳的眸子裏尋到一絲安慰,也是很好。

 

 

今日 ( 2012.11.10 )

 

 

來到合歡,攀登群峰,完成五座百岳,雖然艱钜,

 

能體悟山的雄偉寬闊沉靜深邃,也是歷練。

 

連接 ---> 清晨的合歡山

 

 

現今 ( 2013.11.09)

 

輾轉一載,再來合歡,山光景象依舊,歲月無聲,

 

彼此鐫刻那段思念芬芳的回憶,依然清晰。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放眼望去,盡是綠色的高山箭竹大草原

 

山頂圓潤廣闊平緩,雲海平鋪於山間

 

是那樣一幅清晰的生命力的構圖

 

我的心跳彷彿也隨同顫動而感應著

 

置身其中,恍如仙境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

 

清晨陽光招將滿山綿綿的箭竹坡,打扮成柔柔

 

亮亮,閃閃動人的彩裝,眼前的我彷彿浸淫在夢

 

境裡,投醉在山巒中。躺在視野廣闊的山坡上

 

靜靜嗅著山的氣息,聞得到草的清香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仰望藍天大多有白雲陪襯,那些變幻莫測的雲

 

或流動,或停駐,有意無意地為山嶺添了裝飾

 

一望無際的藍天與山嶺 滿眼都湛藍或者蔚藍

 

的顏色,蔚為奇觀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來到合歡,山的綽約丰姿,總深深地震撼於

 

心靈底的信仰。唔!這令人陶醉的天堂---合歡

 

山莊、尖山,領受那份靜謐那份安恬那份怡然

 

感應山的那股蓬勃生命力和包容壯闊的親和力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循著山風,我獨攬雲湧,自然的聲籟

 

引我冥思,令人陶然忘憂;向著雲彩行

 

我擁抱清晨裡的自得與輕柔,山風的靈語

 

引我狂舞,致我欣喜悠揚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清晨六時許來到標高 3150 公尺、氣溫 6.4 度 C

 

的松雪樓前,在頃下的瞬間,深深呼吸著與那美麗

 

的山靈氛圍,深覺凝成為一幅美麗構圖,飽滿呵氣

 

深具那生命力的容顏。因此打從渴望回歸到自然裡

 

讓自由的性靈,隨山河奔騰,隨林稍氤氳,醞釀每

 

一段豐美的生命

 

 

 

blog 相片

 

 

 

 

 

 

 

 

 

音樂、部份素材取至網路,感謝原創者

 

背景音樂

蔡淳佳-陪我看日出

 

 

blog 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