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 千 柔 情

 

2019.04.20 修訂

 

 

 

 

Welcome !

 

 

 

中南部旅遊

合歡山旅遊

風花雪月

鑼鼓喧天

勵志小品

 
blog 相片
 
 

三千柔情

 

 

寂靜的夜於電腦前

 

敲擊著我滿腹心事

 

思念带些唯美旋律

 

淋漓著我想妳之情

 

想妳時的無奈~ 和

 

想妳時的三千柔情

 

 

 

 

blog 相片

 

隨手攤開記憶之書

 

那一字字一頁頁

 

那一幕幕刻骨銘心

 

多少人,多少事

 

多少情,多少愛

 

今生只剩殘餘的印記

 

唯獨對妳的記憶,雖只是片段

 

卻已深刻直入心懷

 

 

 

 

 

 

blog 相片

 

回首前塵舊夢經過風

 

塵的撚轉已蕭蕭斑駁

 

千年輪回  我願

 

是妳琴音中的韻

 

是妳心湖上的蓮

 

盈盈擺袖與妳

 

舞盡紅塵繾綣

 

 

 

 

 

 

blog 相片

 

輕吟低唱與妳

 

共訴若水離殤

 

一壺酒能否一醉千年

 

一塵雨能否一世纏綿

 

一回眸能否愛戀千年

 

等妳今生來世

 

等妳秋水長天

 

等妳落葉凝夢

 

等妳紫陌花開

 

 

 

 

 

 

blog 相片

 

淺淺思念,淺淺輕愁

 

一塵流光,誰寂寞了我青春芳華

 

一窗心語,誰解我一簾心事千千

 

千年輪回,對妳的愛依然如昨

 

仿佛看見,妳在下一站的渡口

 

正等我的三千柔情...

 

 

 

 

 

blog 相片

 

翁  盟
 

 

2014.07.11.夜

 

 

 

blog 相片

 

 

 

 

 

背景音樂

烏蘭托婭《蓮的心事》

 

音樂及圖檔資料取至網路,感謝原創者

 

作詞:孫紅鶯
作曲:薛承勇

只為你轉身的一個凝視
我就為你祈盼一輩子
只為你無心的一句承諾
我就成了你的影子
幸福為何總是點到為止
想念就從那一天開始
每天仰望你綠色的窗子
無聲的呼喚你名字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
每一年為你花開一次
多少人讚美過蓮的矜持
誰能看懂蓮的心事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
每一年為你心碎一次
多少人猜測過蓮的心事
慢慢風乾變成唐詩宋詞

幸福為何總是點到為止
想念就從那一天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