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不想你

 

2019.04.20 修訂

 

 

 

 

Welcome !

 

 

 

中南部旅遊

合歡山旅遊

風花雪月

鑼鼓喧天

勵志小品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翁   盟

 

 

2017.10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不能不想你在這陌生的夜裡

 

有一片熟悉熟悉的彩雲飄進我眼裡

 

不能不想你在這陌生的夜裡

 

有一首熟悉熟悉的旋律縈回我記憶裡

 

你是一顆不變的星星閃爍在我不變的心

 

你是一輪年輕的月亮照耀我年輕的旅程

 

不能不想你在這陌生的夜裡

 

牽掛著你那熟悉的名字呼喚心中的你

 

 

 

 

blog 相片

 

 

不能不想你在這陌生的夜裡

 

有一首熟悉熟悉的旋律縈回我記憶裡

 

有你在我平凡的日子裡平凡也會變得美麗

 

有你在我惆悵的世界裡惆悵也會有詩意

 

不能不想你在這陌生的夜裡

 

能不能把你那熟悉的名字寫進我生命裡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音樂及圖檔取至網路,感謝原創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