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2020.11.22 修訂

 

 

 

 

Welcome !

 

 

 

中南部旅遊

合歡山旅遊

風花雪月

鑼鼓喧天

勵志小品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blog 相片

 

莫名我就喜歡你深深地愛上你 

 

沒有理由   沒有原因 

 

莫名我就喜歡你   深深地愛上你  

 

從見到你的那一天起  

 

 

blog 相片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會讓無盡的夜陪我度過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會讓握花的手在風中顫抖  
 

 

 

 

blog 相片

 

莫名我就喜歡你  深深地愛上你 
 
在黑夜裡傾聽你的聲音    
 
莫名我就喜歡你  深深地愛上你 
 
沒有理由 沒有原因  
 

 

 

blog 相片

 

妳知道我在等妳嗎

秋風送爽搖曳紅塵最深處

妳給的寂寞延展歲月的清寒

妳的眼神刻畫我的心

 

 

blog 相片


 

情執無邊捧讀今夜一風浪漫

盈一杯濃濃情懷  輕許流年

此生有妳  真情向暖  相依相惜

妳知道我在等妳嗎 ?

遠方的妳 !!!


【 翁 盟 】

2013.11.30

 


 

blog 相片

 

 

 

 

 

 

 

音樂、素材取至網路,感謝原創者

歌曲: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