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守候

 

 

 

 

 

Welcome !

 

 

中南部旅遊

合歡山旅遊

風花雪月

鑼鼓喧天

勵志小品






 

 

一直守候

 

 

無邊夜色,漾在一曲守候

 

 

沉於迷醉,唯我獨醒!

 

 

 

翁   盟

 

 

2017.12.03

 

 

 

 

 

 


blog 相片

 

 

如果說遇到妳是一種緣分,唯美的就像童話故事

 

一般燦斕,你就是我一次驚奇的遇見。浩瀚宇宙

 

網海茫茫,我們在這裡相遇,註定了今生緣分的

 

美麗,夢想成真,不管朝與暮,我們將一直守候

 

 

 

 

blog 相片

 

 

人的一生中,總有一種相遇,總是會對相遇充滿

 

期待。將真情凝於指尖,將感恩系於心口,我將

 

敏感的心記下個個美麗的瞬間。用我們的柔情溫

 

暖我們的夢境,用我們的思念裝飾我們的未來…

 

 

 

 

blog 相片

 

 

流淌著一首無言的樂章,似水年華般的起落迴旋

 

萬種風情,繾綣在我們的記憶中裡。歲月的沙灘

 

浸濕了一池醉舞的眷戀,低眉信手,縈在心間的

 

依然楚楚,雖然千帆過盡,我依然一直守候……

 

 

 

 

 

blog 相片

 

 

拾一片落葉,細細品味曾經的歲月,看一滴露珠

 

感覺到陽光的氣息,深吸一口雨後的空氣,觸摸

 

了藍天對大地的恩情。我們靜靜地欣賞著網落裡

 

的這一份友誼,無怨無悔,就這樣的一直守候…

 

 

 

 

 

blog 相片

 

 

一曲《守候》,在耳邊彈奏一遍又一遍,用鍵盤

 

譜寫著自己的心曲,感恩著相遇,感知著彼此心

 

靈相通,我是這樣的執著與無悔,我願意一直這

 

樣的守候直到永遠…直到容顏老去,一直守候!

 

 

 

<< 感謝蒞臨欣賞 >>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音樂及圖檔取至網路,感謝原創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