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紅好姑娘

 

 


 

Welcome !

 

 

 

中南部旅遊

合歡山旅遊

風花雪月

鑼鼓喧天

勵志小品

 
 
 
 

 

紅紅好姑娘

 

 

blog 相片

 

p> 

blog 相片

 

 

紅紅好姑娘

 

 

 

小時候的夢想 從來就不曾遺忘

 

找個世上最美的新娘 陪你到地久天長

 

愛你到地老天荒 用我溫柔的心帶你一起飛翔

 

我想打開心房 讓你在心中迴盪

 

擁有每個夢 你的夜晚 當接觸你的眼光

 

我的心地旋天轉 意亂情迷的我為你癡狂

 

 

紅紅 好姑娘 潮來 花浪舞風帆

 

紅紅 好姑娘 潮去 青春不復返

 

是否你也正在凝望月的方向 為何你的感傷和我一樣

 

 

小時候的夢想 從來就不曾遺忘

 

找個世上最美的新娘 陪你到地久天長

 

愛你到地老天荒 用我溫柔的心帶你一起飛翔

 

我想打開心房 讓你在心中迴盪

 

擁有每個夢 你的夜晚 當接觸你的眼光

 

我的心地旋天轉 意亂情迷的我為你癡狂

 

 

紅紅 好姑娘 潮來 花浪舞風帆

 

紅紅 好姑娘 潮去 青春不復返

 

是否你也正在凝望月的方向 為何你的感傷和我一樣

 

紅紅好姑娘喲好姑娘

 

紅紅 好姑娘 潮來 花浪舞風帆

 

紅紅 好姑娘 潮去 青春不復返

 

是否你也正在凝望月的方向 為何你的感傷和我一樣

 

紅紅好姑娘喲好姑娘

 

 

blog 相片

 

 

<< 感謝蒞臨欣賞 >>

 

 

翁 盟 (Weng) 2018.12.03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音樂、素材取至網路,感謝原創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