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情缘

 

 

 

 

Welcome !

 

 

 

中南部旅遊

合歡山旅遊

風花雪月

鑼鼓喧天

勵志小品






人海情缘

 

 

人海情緣 -龍梅子.陳少華

 

 

 

Weng (2017.12.31)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在網海這個的世界,能與你相識相知

 

卻讓我跳動著一顆顆真誠而萌動的心

 

在醉舞紅塵中裡,若能遇到一份真緣

 

能結識與你,已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我們的相遇就是緣份,我們共同陶醉

 

在對文字的默契中攜手,對音樂的共

 

鳴中成為知音。也在這個心靈深處的

 

裡,我們有了相互讀懂的感動和相知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能與你結識,我已感到心靈不再漂泊

 

生命不再寂寞。雖然只有文字的交流

 

相互鼓勵相互訴說,卻讓我溫暖無邊

 

從此,心靈有了相伴,精神有了取暖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走過人生的匆匆歲月,友情讓你我的

 

心中如沐春風,你我更懂得珍惜每次

 

相遇的重逢,珍惜每一份真情的流露

 

讓我們有了情感的慰籍,靈魂的相依

 

 

 

 

 

 

 

 

 


blog 相片

 

紅塵一路,能遇到你是我最美的緣分

 

不管,是擦肩的客,還是那牽手的緣

 

就讓我們共同書寫,歲月靜好!遠在

 

南方念在心裡。天涯有夢,伴你天涯

 

 

 

 

<< 祝各位格友2018年萬事如意 >>

 

 

<< 感謝蒞臨欣賞 >>

 

 

blog 相片

 

翁 盟

 

 

2017.12.31

 

 

 

 


blog 相片

 

 

 

 

 

 

 

音樂、素材取至網路,感謝原創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