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舊迎新--感恩的心

 

 

 

 

Welcome !

 

 

 

中南部旅遊

合歡山旅遊

風花雪月

鑼鼓喧天

勵志小品

 

 

 

感恩的心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時過不久午夜的鐘聲就將敲過

 

空氣中就會是2019年的氣息

 

緩緩躊躇中寫下了文字

 

我的愛已遍佈在風裡

 

飄飄而去你收到了吧

 

 

 

 

blog 相片

 

牽著時光,走進歲末

 

讓我敲響祈禱的鐘聲

 

聲聲祝福,隨風遠送

 

我的愛送到你的手中

 

 

 

 

blog 相片

 

我愛著我身邊的每個人

 

你們一路關懷一路陪伴

 

是我生命裡的陽光

 

有著你們一路相伴

 

給我生活裡的花香

 

 

 

blog 相片

 

感謝緣分,讓我能認識你

 

我的生命因為有你而精彩

 

我的生活因為有你而充實

 

我的心情因為有你而陽光

 

我的夢想因為有你而努力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謹以此歌獻給我

 

所有的朋友們!

 

一路之上有你們相伴

 

我很開心、我很快樂

 

也希望我們會好好珍惜

 

每一天!

 

 

 

 

翁    盟

 

2018.12.31

 

 

 

 

 

 

 

音樂及圖檔取至網路,感謝原創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