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念紅塵

 

108.04.12 修訂

 

 

 
 

 

 

Welcome !

 

 

 

中南部旅遊

合歡山旅遊

風花雪月

鑼鼓喧天

勵志小品

 
 
 

 

紅塵情歌

 

 

blog 相片

 

 

相念紅塵

 

 

愛染流年,暖一場相逢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縱然人間有著百媚千紅

 

我獨愛妳一人,攜一縷馨香

 

書一紙明媚,為妳靜守天涯

 

紅塵相念,一瓣心香只為妳

 

 

blog 相片

 

 

翁 盟 (Weng) 2018.08.19

 

 

 

 

 
 

blog 相片

 

 

歲月靜好

 

 

流年的光陰如飄零的花瓣雨

 

著幽幽暗香在指間流淌

 

喜歡在清淺的的時光裡

 

鋪一紙素箋,寫不盡繞指柔情

 

為妳奏著心曲唱不完千年繾綣

 

 

 

 

blog 相片

 

 

阡陌紅塵

 

 

與妳的相遇,沉淪了我的一世情

 

掌心的記憶中,溢滿初遇的芬芳

 

妳如一隻蝴蝶,落入我的花叢中

 

萬般柔情的笑魘,輕點我的心湖

 

只此一眼便讓我傾其一生為一人

 

 

 

 

blog 相片

 

 

萬水千山

 

 

我隔著思念的距離讀妳

 

我讀懂了妳的一簾幽夢

 

讀懂了歲月的滄桑愛情

 

就讓我以最溫暖的姿勢

 

相守天涯,看著妳幸福

 

 

 

 

blog 相片

 

 

寂靜的夜

 

 

一曲春江花月蕩漾心房

 

渲染著相思傳達著愛戀

 

我把思念托與日月星辰

 

我把牽掛托與清風流雲

 

讓鳥為你吟唱花好月圓

 

 

 

 

blog 相片

 

 

月光傾城

 

 

心事在月光中綻放著

 

攢眉千度相思只為妳

 

真好想與妳十指相扣

 

感受著妳掌心的溫度

 

圓場風花雪月的浪漫

 

 

 

 

blog 相片

 

 

站在街頭

 

 

陽光灑過著冬日的窗台

 

溫暖的陽光讓人想著妳

 

花開花落,看雲捲雲舒

 

妳是我心頭的那抹春色

 

妳是我一生一世的幸福

 

 

 

 

blog 相片

 

 

紅塵深處

 

 

我懷抱著那歲月的素箋

 

將妳放在心中寂然歡喜

 

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花開幾度,蒼老了誰的等待

 

一世情緣,嫣然了誰的顏容

 

 

 

 

blog 相片

 

 

陌上花開

 

 

開的很美掩映着怒放的青春

 

縈繞了一段塵緣,蝶花相戀

 

紅塵此生,種有相思的紅豆

 

許一世柔情,永遠愛到永恆

 

我的思念,你的愛一直都在

 

 

 

blog 相片

 

 

<< 感謝蒞臨欣賞 >>

 

 

 

blog 相片

 

 

 

 

 

 

 

 

 

 

 

音樂、素材取至網路,感謝原創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 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