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外島之旅(四)

 

 

WA Poulsbo、Port Townsend 和Coupeville之旅

 

 

我在西雅圖的生活(七十二)--西雅圖外島之旅(四) --WA

 

 

Welcome !

 

 

 

中南部旅遊

合歡山旅遊

風花雪月

鑼鼓喧天

勵志小品

blog 相片
blog 相片

 

 

WA Poulsbo Port Townsend 和Coupeville之旅

 

 

 

這次二天一夜的外島旅遊Poulsbo 、 Port

 

Townsend和Coupeville就是搭乘 Ferry 渡

 

輪。Poulsbo波爾斯波位於西雅圖附近的基

 

Kitsap Peninsula基沙普半島,是個觀光小

 

鎮,Port Townsend湯森港位於the Quimper

 

Peninsula坎佩爾半島,而Coupeville 庫

 

珀維爾是位於Whidbey Island惠德比島上

 

 

 

 

翁 盟

 

 

2024.03.09

 

 

 

 

我在西雅圖的生活(七十二)--西雅圖外島之旅(四) --WA

 

 

 

我在西雅圖的生活(七十二)--西雅圖外島之旅(四) --WA

 

 

 

我在西雅圖的生活(七十二)--西雅圖外島之旅(四) --WA

 

 

 

 

西雅圖周圍島嶼非常多,故也擁有非常發

 

達的 Freey渡輪系統,全系統擁有23艘渡

 

輪,最小可容納34輛車到最大可容納200

 

輛的汽車。西雅圖往來周圍島嶼如觀光客

 

遊玩或者居民通勤大多搭乘Freey渡輪系統

 

這次Poulsbo、Port Townsend和Coupeville

 

二天一夜外島旅遊,就是搭乘 Ferry 渡輪

 

 

 

 

我在西雅圖的生活(七十二)--西雅圖外島之旅(四) --WA
我在西雅圖的生活(七十二)--西雅圖外島之旅(四) --WA
我在西雅圖的生活(七十二)--西雅圖外島之旅(四) --WA

 

 

 

 

今天一早開車前往西雅圖的渡輪港,乘坐

 

Seattle/Bainbridge Island 渡輪。第一站

 

小挪威村Poulsbo波爾斯波城鎮。在渡輪甲板

 

上可欣賞風景,在海上可以輕鬆自在地看遠

 

方的Mount Rainier雷尼爾雪山美景、海上

 

的風帆和西雅圖的Skyline天際線 。在渡輪

 

上更可看西雅圖市區大樓及美麗的太空針塔

 

 

 

 

我在西雅圖的生活(七十二)--西雅圖外島之旅(四) --WA
我在西雅圖的生活(七十二)--西雅圖外島之旅(四) --WA
我在西雅圖的生活(七十二)--西雅圖外島之旅(四) --WA

 

 

Poulsbo

 

 

來到了Poulsbo,波爾斯博位於華盛頓州普

 

吉特海灣地區的基賽普半島。波爾斯波被

 

稱為小挪威,挪威伐木工、農民和漁民於

 

1892 年在此定居,他們將峽灣切割的景觀

 

比作自己的祖國。沿著前街漫步,這裡有

 

數十家古色古香色彩繽紛的商店,出售斯

 

堪的納維亞禮品、美術品、時裝、書店等

 

 

 

 

 

我在西雅圖的生活(七十二)--西雅圖外島之旅(四) --WA
我在西雅圖的生活(七十二)--西雅圖外島之旅(四) --WA
我在西雅圖的生活(七十二)--西雅圖外島之旅(四) --WA

 

最後帶小朋友來到了Poulsbo Liberty Bay

 

Books自由灣圖書店,此書店是自1977 年

 

以來最古老的書店。 他們專注於新出版的

 

太平洋西北主題書籍,並設有由店主兼兒

 

童作家Suzanne Selfors蘇珊娜·塞爾福斯策

 

劃的大型兒童區。我們在附近買了自用午

 

餐,大家並在此享用午餐,真是不亦樂乎

 

 

 

 

我在西雅圖的生活(七十二)--西雅圖外島之旅(四) --WA
我在西雅圖的生活(七十二)--西雅圖外島之旅(四) --WA

 

 

Port Townsend

 

 

在Poulsbo 午餐後向北走,來到了Port

 

Townsend 湯森港,它在普吉特海灣入口

 

處,其因戰略位置,使其成為美國最繁忙

 

的港口,也是第一個值得關注的城市。它

 

的繁榮先於塔科馬、西雅圖和奧林匹亞的

 

熱鬧。今天,在Port Townsend 裡,原已被

 

整修的維多利亞式建築約近200座,已被

 

聯邦政府認可,宣布為國家重要的遺址地

 

 

 

 

我在西雅圖的生活(七十二)--西雅圖外島之旅(四) --WA
我在西雅圖的生活(七十二)--西雅圖外島之旅(四) --WA

 

 

在Port Townsend 湯森港我們先住進預定的

 

Palace Hotel 皇宮酒店後至Port Townsend

 

沿著街道漫步,海濱的中心地帶,包括有

 

Pope Marine Park教皇海洋公園、Jackson

 

Tidal Park傑克遜潮汐公園、風景如畫的步

 

行中心以及Port Townsend Bay湯森港灣

 

的釣魚碼頭和遊船碼頭等步行參觀與遊憩

 

 

 

 

我在西雅圖的生活(七十二)--西雅圖外島之旅(四) --WA
我在西雅圖的生活(七十二)--西雅圖外島之旅(四) --WA
我在西雅圖的生活(七十二)--西雅圖外島之旅(四) --WA

 

離開Port Townsend坐渡輪至Coupeville

 

庫柏維爾是華盛頓州第二古老的城鎮,位

 

於埃比登陸國家歷史保護區的中心。這裡

 

是歷史悠久的庫柏維爾碼頭、獨特的商店

 

餐廳等。我們先到Public Playground公共

 

遊樂場蕩鞦韆,後來到冰淇淋專賣店Kapaws

 

Iskreme,享用冰淇淋。下午在自然與戶外

 

藝術的融合的Price Sculpture Forest普萊

 

斯雕塑森林裡漫步,完成了這次外島的旅遊

 

 

 

 

 

我在西雅圖的生活(七十二)--西雅圖外島之旅(四) --WA

 

 

 

 

 

我在西雅圖的生活(七十二)--西雅圖外島之旅(四) --WA

 

 

 

 

 

我在西雅圖的生活(七十二)--西雅圖外島之旅(四) --WA

 

 

 

 

 

音樂、部份素材取至網路,感謝原創者

 

 

 

 

blog 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翁  盟 的頭像
    翁 盟

    翁盟 恩戀山情

    翁 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